栋11

我是等你的那颗星星

我见过很多的星星,每一颗都很美丽,每一颗都很荒芜,每一颗都在等着一个人,或未来会等一个人。我现在还没有遇上那一个人,听说,如果遇上这一辈子可能就这样栽了。

我一直在自己的小小星球里生活着,圈子很小,话也不多,每一光年都是重复着的,我的同类们也是如此。但,那个在星河里畅游的那个你停留在我的小小星球,只有几秒,又好像是几亿光年那般长久。

不得不说,你已成功的让我有了离开那个星球的念想,让我想尝试着一步一步的走出来,走出那颗略显荒芜的星球。因为我亦想同你在漫长的星河里懒散的走着,亦想同你在黑洞的边缘比奕赛跑……

但,当你背起背包问着我,"你愿意等我写信给你吗?"对此我除了点头,什么也做不了,我希望你能够有一个可以成为归属的地方,我也希望你其实可以接受到我等待你的那一份心情。最后,你走了,每一光年都有给我写信,每一次收到信的时候,我的心是欢喜的,就像我有和你一起去往那个星球一般。但,信只有那么长,看完后,我又怀着焦急的心在等待下一封。

在等你来信的时间里,我在想,可能,在不久之后,又可能在很久之后,你是会到这个地方,和我聊一聊你的生活,你的旅行。当然,你有可能又会在某天的清晨,背着你的行李,带着我的祝福,再次踏上旅行。

不过,请你记住,我永远欢迎你的到来。

请记住这个星系有一颗等你的星星。

评论